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关于为配合线上及多种方式混合式教学提前建立群组的通知
2020-02-04 20:17 教务科 

各教学单位:

  根据《青岛科技大学关于开展在线教学工作的通知》(青科大教字【2020】3号),为方便后期进行线上、线下及混合式教学,要求任课教师与学生建立QQ或微信群组。我处已将本学期教学任务清单整理完毕并传至教学秘书群,请以开课学院为单位通知到本院老师建立群组或留联系方式(承担高密校区教学任务的(包括走教的)由高密校区统一汇总),在2月9日前在任务清单表中填写群组信息或留准确联系方式并上报教务科。教务科汇总后会统一发学生学院,届时请各学院组织学生联系老师商量入群建群事宜,此项工作需在2月16日前完成,特殊时期请大家协调配合。实践课程、体育课程等实践性课程可根据教学需要,返校后再建立群组。

教务处

2020年2月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