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2018级硕士研究生推免工作安排
2017-09-11 11:35 教务科 

校团委、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办法的通知》(教学厅[2014]5号)文件精神,2018年推免指标不分学术专业类型。2018年国家下达给我校推免名额为145名,研究生支教团专项推免计划11人,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推免名额3人(待教育厅下发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的具体通知后,我校再制定具体细则和流程)。现将学校推免工作日程安排如下:

1911日—14日,学校根据国家文件精神布置推免工作;各学院根据教育部及学校相关文件规定,结合本单位推免实施工作细则,核算纳入国家普通本科招生计划录取的2018届应届毕业生的综合测评成绩,综合排序,统计学生的外语成绩和其它相关情况,将结果连同相关文件向全体应届毕业生公布。

291416:00前,各学院需上报以下材料备案:

1)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成员职务及名单;

2)学院推免生遴选办法;

3)学院推免工作指定联系人(包括姓名、职务、联系电话)。

3915日—16日,符合推免条件的学生自愿申请填写《青岛科技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经辅导员及两名主要业务课主讲教师推荐(《青岛科技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任课教师(辅导员)推荐表》),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的基础上,经学院推免小组集体研究,确定拟推免生初选名单,将院系拟推荐名单,连同考核统计材料(学习成绩统计表、奖励证明材料及排队情况等)在学院范围内张榜公示(纸质),同时在学院校园网上公示,公示期不少于3天。

4920日,学校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对各学院上报的拟推免生材料进行审查,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提出拟推免生正式名单,并在全校范围内张榜公示(纸质),同时在校园网上公示3天。

5923日,将推免生材料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核。

6928日后,经过省招考院审核后的推免生可自行进行网上报名。

7、推免生复试初步安排在10月进行,具体通知参见研究生院网站。

 

                                                                                                                                                                    教务科

2017911

 

附件【学生各学期综合测评成绩排序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推荐办法2018 V1.1.doc已下载
附件【青岛科技大学2018级硕士推免生指标分配情况一览表.xls已下载
附件【青岛科技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任课教师(辅导员)推荐表.doc已下载
附件【青岛科技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青岛科技大学2018年获得推荐资格考生情况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放弃推荐资格声明V1.1.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