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学校召开微专业建设阶段性考核汇报会
2022-12-16 15:14 教研科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微专业运行管理,提高微专业建设质量,12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线上微专业建设阶段性考核汇报会,教务处处长马翠萍教授出席会议,5个2022年开班的微专业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付鹏程主持。


马翠萍在讲话中强调,微专业建设对学校对接地方产业需求,促进学科专业交叉融合,提升学生的综合竞争力,助推学校新工科、新文科建设、新理科以及一流专业建设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个项目团队发挥各自优势,打造特色突出、满足需求、学生欢迎的微专业项目,助力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会上,信息学院“实用网络安全技术”、艺术学院“书法篆刻”、传媒学院“新媒体传播”“虚拟数字人与虚拟直播”、化学院“化学测量仪器与技术”五个微专业项目分别进行了汇报,各项目负责人就设置背景、培养目标、师资团队、课程体系、优势特色等进行了阐述与解析另外,数理学院教师刘祥鹏以《开小灶 补营养 探索复合型人才培养新模式》为题在会上做了经验交流报告。最后,与会专家对各微专业建设情况开展了全面评析,并就微专业名称的设置、师资队伍的构架、课程体系的设置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对每个微专业进一步优化和完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强微专业建设工作规划,加大支持力度,完善有关机制,进一步提升微专业建设质量,塑造学校微专业建设品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