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课堂教学改革进行时】传媒学院召开课堂教学改革工作推进会
2022-12-16 15:07 教研科 

为贯彻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普通本科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通知 》以及我校《青岛科技大学全面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实施方案(试行)》文件精神,12月13、14日,传媒学院连续两天通过线上召开“课堂教学改革工作推进会”。


本次推进会由传媒学院教学副院长宁翔主持,动画、广告学、编辑出版学、汉语言文学四个本科专业任课教师全员参加。会上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以及我校课堂教学改革相关文件精神,对《传媒学院课堂教学改革实施细则》的下一步执行进行了讨论,首批20门试点课程主持人介绍了改革进展和经验,老师们彼此交流了课堂教学改革心得。会议还对各专业2023年及2024年课堂教学改革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对课堂教学改革的重要性以及方法路径等方面有了进一步认识,为下一步启动全部课程的改革奠定了基础。传媒学院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以课堂教学改革为抓手,在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改项目、教学技能提升等方面全面发力,以教学质量提升带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为贯彻党的二十大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将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