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课堂教学改革进行时】数理学院召开教学研讨暨课堂教学改革经验交流会
2022-12-16 15:02 教研科 

为进一步夯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学校课堂教学改革部署落实落细,充分发挥物理基础课程育人作用,1214日下午,数理学院物理系召开教学研讨暨课堂教学改革经验交流会,总结本学期教学改革的经验做法,安排部署下学期改革重点任务。数理学院副院长郭广海物理系全体教师及来自高密、黄岛校区物理教师参加会议,教务处教研科科长曹新明列席参会,物理系副主任闫鹏飞主持研讨交流会。

闫鹏飞以《力学》为例,介绍了应用物理学专业课开展课堂教学改革的举措和效果,向老师们分享了BOPPPS教学模式在课堂教学改革中的实践。吕浩、夏丰金、初春晓三位老师分别从课堂教学改革的模式及措施探索、课程思政在物理课程中的融入、课堂教学改革中如何充分调动学生的参与度等方面做了交流,分享了我校物理教学的学情分析、翻转课堂的实施、物理思维的培养、学习通平台的使用、过程性考核的实施、课程论文的考核等。围绕课堂教学改革,与会教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课堂教学改革是适应新形势、融入新格局的重要方式,是促进物理教学成果提升的有效途径,要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把改革做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