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学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工作推进会
2022-12-13 14:45   教研科

12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罗细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胜主持。

罗细亮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指出要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思政课教学改革,积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好集体备课,积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好集体备课,加强思政课教学改革。进一步加强思政课师资队伍建设,注重对青年思政课教师的培养。充分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研究、宣传阐释工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思政课教学、人才培养工作。

会上,曹胜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进展情况,曲慧敏汇报了思政课教学建设及改革基本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建美、赵东玉、马丽娟、郭士民、乔海波、郭江龙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教务处处长马翠萍及相关人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鸣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