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教学督导员参加“正道沧桑——社会主义500年”学习教育活动
2021-07-17 17:14  

2021年7月16日下午,教务处组织2021-2022学年教学督导员参加“正道沧桑——社会主义500年”学习教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胜教授担任讲解员。

曹胜以500年来社会主义发展的历史脉络为叙述骨架,讲解了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从理论到现实及社会主义在中国的发展阶段和历史必然,展现社会主义的美好未来。以无可辩驳的大量史诗,点明了一个真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


以史为鉴通过历史看清来时的路,前进的方向。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教学督导员深化了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认识,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本次教育活动对于教学督导工作推陈出新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