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青科大三个专业通过2020年度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2021-06-11 17:49   教学工作评估中心

 6月10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发布了2020年度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结论,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3个专业通过认证,有效期为6年(自2021年1月至2026年12月)。其中,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为第二次通过认证,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2个专业为首次通过认证。

 目前,学校先后15个专业18次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通过数量在驻鲁高校排名中继续保持首位。近十年来,专业认证工作贯彻落实“一份大礼、一种引导、一个督促、一面旗帜”理念,以干字当头、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持续压茬推进,逐渐形成了省内外具有一定影响的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内涵式发展的新名片,以专业认证为引领的具有青科大特色的一流本科教育新体系正在稳步形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