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我校获批9项省级课程思政建设改革示范项目
2021-06-11 16:03   教研科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山东省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名单的通知》(鲁教高函〔2021〕13号),我校申报的9个项目全部获批。其中,我校楚晓东、李秀丽、田文德、董华负责的4门课程入选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王明辉王英龙刘庆负责的3门课程入选研究生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任志考、王宝祥负责的2门课程入选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名单。

此次认定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组织开展,旨在打造一批课程思政示范专业和示范课程,发挥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提升教师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识和能力。此次评选共遴选确定了山东省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206门、研究生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53门、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81门。

近年来,学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推进学校的课程思政建设理论研究和教学实践,探索创新课程思政建设方法路径,构建全面覆盖、类型丰富、层次递进、相互支撑的课程思政体系,形成院院有精品、门门有思政、课课有特色、人人重育人”的良好局面。积极统筹各类资源,强化条件保障,加大对课程思政的投入力度,为课程思政建设提供专项经费支持,推动课程思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以课程建设为抓手,强化资源共享,进一步全面推进本科,研究生,继续教育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继续推行“课程思”入方案、入大纲、入教案、入课堂将思政工作体系贯通人才培养体系全过程,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