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学校与新松人工智能研究院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2021-04-15 14:59   实验实践科

413日下午,我校与新松人工智能研究院校企合作座谈会在综合服务楼3015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新松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邓海刚等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吕万翔对邓海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做了介绍。他指出,学校与新松人工智能研究院有着共同的专业领域及广阔的合作空间,相关部门、学院要积极与新松人工智能研究院开展深层次、实质性合作,做实产学研融合,实现校企双方共赢。

邓海刚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与学校通过多维度合作,贡献新松资源,服务学校人工智能领域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为人工智能产业提供人才保障,助力山东省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及新旧动能转换。会上,相关部门及学院与企方就今后围绕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创新、技术成果转化、实验室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邓海刚一行参观了自动化学院实验室。

校办、教务处、合作发展处、校友办、机电学院、信息学院、自动化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