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学校与英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研讨会
2021-04-15 15:03   实验实践科

413日上午,英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韩敬海一行来我校就合作共建大数据专业进行了洽谈交流,双方在综合服务楼6006室召开了校企合作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出席了研讨会,信息学院院长刘国柱、副院长宋廷强、教务处副处长贾建闯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霞主持。

会上,吕万翔对韩敬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关于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办学特色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建立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协同育人机制是人才培养的有力支撑,学校在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基础上支持校企合作办学,他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双方能够加深了解,努力寻求共建大数据专业的切实可行方案,要从专业发展定位、人才培养目标、教育教学改革等三个层面充分认识开展校企合作的意义。学院是校企合作工作的主体,要将校企合作工作与专业建设规划相结合、与人才培养目标相结合、与企业发展需求相结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韩敬海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英谷教育技术总监张玉星对公司在技术成果、人才合作培养、实训平台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本次研讨会,双方就大数据专业共建深入讨论交流了合作方式、课程建设、师资团队、教材建设、实习实训等内容,为大数据专业校企合作共建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