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学校召开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建设研讨会
2021-03-22 16:57 教研科 


为推进学校新工科建设工作,3月18日下午,学校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课题组在综合服务楼4008会议室召开项目建设研讨会。副校长吕万翔及课题组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

吕万翔在会上指出,学校的获批项目为《地方高校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建设研究与实践》,目前“产业学院”这一概念已被高教界广为接受与充分肯定。在“新工科”视野下,如何在产业学院这个载体与平台上有效地推进我校的新工科建设,寻找一条适合学校特色的新工科建设之路,是我们当前需要深入研究的课题。他表示,学校课题组需要发挥各自优势,结合学校的探索实践,贡献科大智慧,把项目做实。

学校工程学部主任汪传生建议通过人工智能产业学院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协同、合作育人的新工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能力奠定基础。

会上,课题组主要成员均对后期项目建设规划做了发言,经过深入讨论,项目研讨会成果明显,任务明确。下阶段研究首先要在“实”字上做文章,要实现资源信息共享,交流研究进展,要投入精力进行反思和提炼,站在更高角度考虑问题,扎实推进项目实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