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青科大4名教师获评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2021-03-23 14:15 教研科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名单的通知》(鲁教师字〔2021〕2号),我校化工学院田文德教授、经管学院董华教授、材料学院李镇江教授、机电学院付平教授获评2020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学校限额推荐的4名教师全部获评。截至目前,我校已有16名教师获评“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荣誉称号。

省级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是山东省教育厅加强高等学校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鼓励高校教师立足教育教学岗位,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和育人本领,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人民教师。

近年来,学校不断推进教师队伍和教学团队建设,持续开展教学名师的培育和评选工作,涌现出一批政治素养高、业务能力强、教学理念新的教学名师。先后有32名教师获评校级教学名师,13名教师获评青岛市教学名师。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力度,积极鼓励教师珍惜荣誉,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