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青科大—京博控股集团校企深度融合全面战略合作活动成功举行
2020-11-09 14:47 实验实践科 

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带队到京博控股集团考察,就双方在校企深度融合开展全面战略合作达成共识,并就科技成果转化、人才联合培养、学生教学实训基地建设等内容举行了签约揭牌仪式。

会上,吕万翔结合青岛科技大学优势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和成果转化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结合学生实训情况,提出希望双方通过在产教研融合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深度合作,进一步整合校企资源,促进教学与实训联动,落实新工科建设,依托青科大优势专业,在化工、化学、材料等方面开拓产教研融合项目新突破,开创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京博控股集团董事、总裁汪君华对吕万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京博控股集团从历史沿革、产业布局、企业文化、N1N产教融合转化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青岛科技大学作为京博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在科研转化和人才培养上的合作硕果累累,希望借此契机,双方能够不断挖掘整合更多的优势资源,共同推进产业平台建设,实现资源共享、联融共赢。


会上,副校长吕万翔与集团董事、总裁汪君华为“先进材料与绿色化工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揭牌。


教务处处长王霞与京博N1N商校常务副校长岳晓彤为“青岛科技大学-京博控股集团校外教学实训基地”揭牌。


人事处处长王雷与京博N1N商校副校长宋杰为“青岛科技大学-京博控股集团青年教师实践锻炼基地”签约及揭牌。


实训带队教师与学生代表分别在会上汇报了实训情况。双方还围绕京博N1N模式进行了沟通交流,就科技成果转化、人才联合培养、学生教学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了合作交流。


会后,吕万翔带队参观了京博控股集团企业发展史馆、京博石化分析检测中心、化工D车间、京博中聚丁基材料车间等实训场景,并对其成果表示充分肯定。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我校与京博控股集团校企合作迈出跨越性的一步,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融合和优化配置,为我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供了新的契机。

教务处、人事处、校友办(教育发展基金会)、化工学院、环境学院、化学院、高分子学院、机电学院等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撰稿:李钟超,审核:王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