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进行11月份集中学习
2020-11-12 08:51 教务科 

学校正处在全面总结“十三五”、科学谋划“十四五”的关键阶段,党员同志应通过学习,立足实际,为学校发展建议献策。教务处支部全体成员于1110日,在综合行政楼3015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智慧谋划“十四五”》和《习近平: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视频。会议由支部书记尚猛主持。


“谋划十四五”视频从大国发展、规划先行,关键之年、非凡部署一线调研、广泛深入集思广益汇众智以网为媒、问计于民人民至上、一以贯之五中全会、擘画未来伟大时代、全新蓝图战略布局、创新为首九个方面就十四五规划产生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和重大特点等进行了分析。围绕2035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就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树立创新在现代化全局中的核心地位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视频讲话,习总书记告诫中青年干部,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重大历史成就,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特殊历史时期,年轻干部要勇承重担,要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

尚猛书记结合本次学习给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两个要求:认真学习会议内容,增强国家自豪感和荣誉感,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立足岗位,做出应有贡献;各个科室应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创新人才培养提出工作思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