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教务处一行莅临我校交流工作
2020-11-09 14:42  

  2020年11月6日上午,山东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乔卫国一行来到我校崂山校区,与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进行工作交流。工作交流会于上午10点,在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进行,教务处处长王霞,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褚庆柱参加交流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霞主持。

  会上,王霞对乔卫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王霞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专业认证、教研改革、教学管理和教务系统的使用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够不断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不断提高本科教学管理水平。希望山东科技大学教务处的各位同仁对我校的教学管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各业务科室应相互对接,深度交流。期待两校教务处未来有更好的合作,建立长期友好合作伙伴关系。乔卫国表示,青科大在专业认证、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处在全省前列,成绩突出,非常值得借鉴和学习,在其他教育教学管理方面同样有很多优秀的经验和做法值得交流与学习。

  为进一步提高效率,深入交流学习,双方就专业认证、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研究、教学运行与管理、学籍管理和教师发展等教学管理工作开展了广泛交流,并对日常教学运行管理工作中常见的具体业务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参会人员均表示,通过交流学习,收获颇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