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平台数据填报工作部署会
2020-10-27 14:38 教务处  教务处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0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我校2020年相关数据填报工作,10月26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服务楼3015房间召开会议,部署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填报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高密校区和中德校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霞主持。

 

吕万翔副校长就本次数据采集工作重要意义做出要求:数据是衡量高校办学状况的标尺;开展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专业评估、专业认证等工作的重要依据和支撑;也是高校进行决策管理,开展自我评估,推进内涵建设,促进事业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依据,各部门应当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来统筹安排数据填报工作,走出一条全面信息化、数据关联化,“一库一表”精准填报,多方面应用、为工作增效、为学校省力,填报过程高效沟通的“信息化”数据填报之路。

会上,教务处处长王霞就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填报工作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对数据采集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教务处副处长贾建闯就数据采集与填报任务分解做了汇报,参会人员就数据填报任务进行了讨论交流。

(撰稿:丁胜妹;审核:王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