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认证督导组开展试卷分析改进措施专题研讨
2020-10-28 10:23  

2020年10月26日下午,教务处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2015会议室召开专业认证督导组第三次会议,进行试卷分析改进措施专题研讨。副处长徐立勋、贾建闯、专业认证督导组专家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副处长徐立勋对目前试卷分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阐述,提出了改进指导性意见。童刚、刘慧明、付平、赵菲、樊春玲、闻卫军等专家对试卷分析改进具体措施展开了讨论,根据OBE理念及认证要求,针对试卷过程性考核的规范性、命题设计目标性不足和命题审核环节缺失的问题、课程目标达成分析几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据悉认证督导组自本学期成立以来,已开展三次专题研讨,先后完成学期主要工作任务、试卷论文专项检查改进提升措施等专题研讨。

(撰稿:王子慧 郭韶升 审核:徐立勋)


附件【认证督导组开展试卷分析改进措施专题研讨xu.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