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教务处召开2020年专业认证申请专家评审交流会
2020-10-20 10:02 丁胜妹  教务处


2020年10月16日下午,教务处在机电学院楼518会议室召开了申报2021年专业认证申请校内专家评审交流会,王霞处长、校内专业认证评审专家和专业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王霞处长首先肯定了学校各专业各部门对于认证工作的重视,青科大之所以在认证方面走在青岛高校的前列,离不开学校领导以及各基层学院专业的主动与投入、离不开校内评审专家的大力支持, 2020年因疫情影响,认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我们同样要做好该项工作,进一步提高专业认证工作水平。

校内认证专家组王伟文、刘慧明、付平、赵菲、樊春玲、闻卫军等依此对8个专业的申请书进行了点评,并针对专业培养目标分解、面对产出的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分解、课程目标对毕业达成的分解、教学大纲的制订和审查机制、人才培养方案的分解、OBE执行总体性评价及审查反馈机制等各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并统一达成了共识:申请材料的提交并不意味着“越多越好、越齐越好”,而是以符合要求为标准,突出重点。各专业负责人随后也就专业认证具体问题与各认证专家及其他专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会议,把握了重点,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加强了认识,更激励了行动,进一步加深了各专业负责人与认证专家之间的沟通交流,为专业认证工作深入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