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高密校区举行教学平台课程建设及课堂信息化教学专题培训
2019-05-05 15:51  

为促进学校教学信息化发展,提升教师教学信息化水平,4月25日下午,学校邀请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师深入高密校区,50余名教师进行了“一平三端打造智慧教学系统”专题培训。

培训通过对如何利用超星“学习通APP”进行校内教学平台的建设及教学平台、手机端、教室端、管理端一平三端在教学场景中的应用讲解及操作演示,对如何创建课程及班级、教学资料上传、教学互动、作业布置、学情数据统计及分析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展示了“学习通”丰富多样的数字化资源及教学中操作的便利性。同时还现场以参培教师为学习对象,创建了班级,带领大家进行了互动课堂体验。会场气氛热烈,培训效果较好。参加完培训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自己对信息化教学资源的运用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也希望以后能更多开展相关培训。

本次培训是继“雨课堂”智慧教学后开展的又一次教学信息化技术培训,鼓励教师打破传统授课方式,实现课堂的线上与线下的结合,为打造精品课程奠定基础。后期,学校还将根据各学院和教师发展的需求,继续安排教育信息化技术方面的系列培训,提供多种方式满足教师个性化的教学需求,进行从课前、课中到课后的全过程教学管理,辅助实体课堂,支持翻转课堂教学,助力教师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