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我校教师应邀出席教育部工程图学分教指委教学研讨会
2019-04-02 08:44  

3月30日,“工程图学金课建设教学研讨会”在杭州举行,我校机电学院教师邱龙辉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会上作了题为《教育信息化2.0背景下的工程图学金课建设探索与实践》的报告。

报告中,邱龙辉介绍并分享了我校工程图学教学团队打造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构建翻转课堂教学新模式的成果和经验。团队以在线开放课程和新形态信息化教材建设为基础,通过网络教学平台学习通实现的翻转课堂教学模式获得了与会教指委领导和代表的好评表示其具有很大的推广和应用价值。近年来,邱龙辉已多次应邀在全国性工程图学会议上作教学研究专题报告。

大会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工程图学课程教学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图学学会图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等承办。教育部工程图学分教指委主任陆国栋教授作了金课建设主题报告,上海交大、大连理工、哈工大、天津大学等工程图学教指委委员也分享了课程建设经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