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教学学术研究中的统计案例分析》教学研究讲座的通知
2021-04-12 15:49  


各学院:

为支持教师开展基于证据的有效教学与研究,提高教学学术能力,我校联合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海军潜艇学院邀请中国语言大学许宏晨教授,举办题为《教学学术研究中的统计案例分析》的教学研究讲座。现将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一、内容概要

量化研究数据收集结束后均需进行统计分析。统计不仅决定了结果是否准确可信,而且极有可能决定整个研究的后续走向,因此选用恰当的统计方法至关重要。本讲座将通过具体案例介绍常用统计方法在教学学术研究中的应用,旨在介绍基本统计知识,包括变量类型、多种统计方法的不同场景,以期与会者在开展学科教学研究设计的过程中合理应用统计方法,得出可靠结论,从而产出优质的教学成果。

二、主讲人介绍

许宏晨,博士、北京语言大学英语学院教授。2009年于北京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09-2011年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从事博士后研究,主要领域为社会语言学与外语教学、应用语言学量化研究方法等。近几年在国内外发表论文40余篇,专著4部,译著1部,主持国家级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2项,主讲在线课程5门,主旨报告20余场。

三、学习方式

1.学习资料获取方式:1)注册账号并登录智慧树网站(https://www.zhihuishu.com/—“翻转课选项卡点击加入课程”—输入课程号996979(如未显示课程,需要点击身份切换,以学生身份加入课程)。2)或安装知到手机应用注册账号并登录点击学习”—“加入课程”—输入课程号996979

2. 时 间:2021415  13:30-15:30

3. 会议号:636 793 628(腾讯会议)https://meeting.tencent.com/s/apBMeQ7M6Swq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41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