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笔试)补报工作的通知
2020-11-04 11:00  

关于2020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

考试笔试补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2020年上半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成绩已公布,学生可前往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成绩。查询网址:http://cjcx.neea.edu.cn/。

同时,教育部考试中心将再次开放报名系统,开展成绩发布之后CET6笔试的补报名工作。根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宜明确如下:

一、报名条件

已参加今年9月CET4笔试且成绩大于等于425分。

注意:已参加9月CET但已毕业离校的考生不能报考。)

二、报名方式

本次补报采用网上报名方式,符合补报资格的考生应自行登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完成CET6补报及缴费

三、资格复核及报名时间

1考生于11月7日至8日登录网报系统进行报名资格信息查询和复核。

2、报名时间为11月9日9时11日17时过时不再予以补报。

四、报名注意事项

1本次补报科目仅为英语六级笔试,其他科目不予补报

2、请在规定报考时间内尽早网上报名缴费,若报考人数已满,将无法报名。

3已报考下半年CET4的考生在补报CET6并完成缴费后,CET4(含口语将自动取消且不可恢复。

4、本次补报缴费期为24小时。到期未缴费,补报取消的CET4笔试和口试将自动恢复。完成缴费后,补报时取消的CET4笔试和口试不再恢复

5.考生补报并缴费成功后,补报和取消的科目将不可更改。教育部考试中心将在考后2个月内完成CET4(含口语退费结算并按付费方式原路返还,具体到账日期视银行结算日期为准(仅限对完成补报及缴费的考生的已报考的英语四级笔试和口试进行取消和退费,其他情况不予取消和退费

6.教育部考试中心11月9日11日为考生提供咨询服务咨询电话010-62987880,咨询时间为8:30-12:00,13:00-17:00。

 

 

                  教务处教务科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四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