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2020年往届毕(结)业学生的补考和学位英语考试报名通知
2020-05-22 16:52  

2020年往届毕(结)业学生的补考和学位英语考试报名通知

 

各学院,高密校区:

2020年往届毕(结)业生的补考和学位英语考试现在开始报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报名对象:2014年入学的结业学生,有已修过的课程但未通过考试的,可以报名参加本次补考;外语成绩合格但未达到学位授予条件,且在学位授予年限内(自入学起六年内),可以报名参加本次学位英语考试。

2、报名时间:各学院通知并组织学生报名同时收取费用,报名信息统计表电子版于526下午4点前上报同时报名截止费用50元/门。考试方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特别强调:因疫情影响,为了不影响学生参加毕业审核,经学校研究决定往届毕(结)业学生的补考跟重修考试将合并进行一次考试,之前报过重修的学生请注意勿再重复报补考。

附:2020年往届毕(结)业学生的补考和学位英语考试报名信息统计表

教务处教务科

20205月22

 

附件【2020年往届毕(结)业学生的补考和学位英语考试报名信息统计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