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关于2020届预计毕业生信息核对的通知
2020-03-04 14:35 学籍科 

各学院、高密校区:
    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届预计毕业生信息核对工作通过线上核对的方式开展,各学院2020届预计毕业生信息将通过QQ小窗发给各学院教学办,请各学院按照以下要求组织学生核对:
    1、学院需组织学生通过线上认真核对本人信息,并将核对结果汇总到信息核对表中“信息核对结果反馈”栏报送教务处。
    2、如有申请延迟毕业<即降级>、大三学生符合条件申请提前毕业的(在毕业学期,大三学生若除毕业环节外其他学分均已修满,可提出提前毕业申请),学生需写书面申请并将申请拍照后发给学院提出申请,学院审核同意后,延迟毕业<即降级>的在核对表中该生信息的备注栏注明“延迟毕业<降级>”,提前毕业的追加到核对表最后,标红,并在备注栏注明“提前毕业”。
    3、各学院将原数据表电子版填写完毕后连同个人申请照片电子版于3月6日前一并报教务处学籍科。
    

    (注:1、此次核对不代表学生的毕业资格;2、学期初补考后,若有符合条件申请提前毕业或申请延迟毕业<即降级>的,学生需于补考成绩提交截止日期后两天内向学院申请,学院需于补考成绩提交截止日期后三天内将本学院申请情况报至教务处,此后不再受理提前和延迟毕业申请。)



                                                       教务处

                                                   2020年2月2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