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补、退选课的通知
2020-02-21 12:22 教务科 

各学院、高密校区:

本学期补、退选课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明确如下:

为方便选、退课,教务系统已对外网开放,登录网址为http://jwglxt.qust.edu.cn/jwglxthttps://jw.qust.edu.cn/jwglxt.htm

一、时间安排

本次补、退选课包括通识选修课、专业选修课(限选课和任选课)。

时间安排1:2020年2月24日8:00--3月1日22:00;

时间安排2:本学期补考结束后,安排一次退课,只退不选,请以通知为准。

二、大学体育线上课程

为应对疫情,亦为实现多方式教学,体育学院面向全校18和19级学生开设了线上大学体育课,要求所有18和19级学生登录智慧树平台并确认该门课程,按要求进行学习,线上课成绩会作为平时成绩计入本学期体育成绩。

具体方式:登录智慧树官网www.zhihuishu.com或下载“知到”APP将学号与手机号绑定,默认密码123456,登录后确认该门课程。(详见平台操作手册)

三、网课说明

我校网课平台有超星(尔雅)、智慧树(卓越)、中国大学MOOC(爱课程),三平台网上通识课开课时间:3月9日,结课时间:5月17日,考试时间:5月18日-24日,如有变化以平台通知为准。

请注意:个别课程根据主讲老师设置,超时绑定会导致无法学习、无法考试的情况,该门课会被认定为0分,请选修网课的同学在开课一周内,尽快登录平台绑定或确认课程。

四、其他注意事项

(1)、选课系统只在规定时间开放,过时不再开放,不另行安排选、退课。选课结束后学生须按所选课表上课、考试。

(2)、本学期的必修课已全部选上,不允许退选;专业选修课只面向本专业学生且已预选,若要退选,请在已选课程中自行退选;通识选修课面向全校学生选、退,一学期最多选6分

(3)、上课与期末考试资格以各课程的选课名单为准,未选课不能参加考试。选课后未参加考试的,无论是必修课、专业选修还是通识选修课(包括网课),都做缺考处理,成绩计“0”分并作为不及格课程计到平均学分绩中。

(4)、因学籍变更以及其它特殊原因需选必修课,请联系交各学院教学办公室处理。

教务科

                                    2020220

附:三平台操作手册


附件【超星(尔雅)操作手册.doc已下载
附件【智慧树(卓越)操作手册.docx已下载
附件【中国大学MOOC(爱课程)操作手册.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