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2019-11-21 10:43  

教学单位

为全面了解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状况,有针对性地发现问题,改进不足,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学校将开展2018-2019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满意度调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调查起止时间

20191121日至2019127日。

二、调查形式

网上问卷调查

三、调查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四、调查方式

电脑手机均可登录学校教务系统jwglxt.qust.edu.cn,在教学评价栏目下点击调查问卷即可进行。可参看以下步骤

第一步: 登陆教务系统,点击“教学评价” 第二步:点击“问卷调查”

第三步:完成问卷,没有意见填写“无”,点击提交。

、工作要求

1. 本次教学质量满意度调查结果是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重要内容,对及时发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作用。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调查工作,认真组织,确保学生参与调查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调查问卷

2. 参加调查的学生应不低于调查范围学生总数的60%。各学院在组织学生调查时应注意做到专业、年级的合理分布,保证样本的全面性和客观性。

3. 如在调查中有不明之处,咨询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工作人员。联系人:周晓英  88956977  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3003

                                                                             教务处

2019年11月2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