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我校多项成果获第五届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0-10-15 08:38  

近日,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公布了第五届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本次评选分为优秀成果类和优秀论文类。我校共有3项教学成果获优秀成果奖,其中1项为特等奖,2项为二等奖,另有一篇论文获优秀论文类一等奖

本次评选共收到来自全国各高等本科院校、职业院校、企业和国家开放大学石化学院学习中心等会员单位400余项成果(含论文)。经中国化工教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职业技术教育工作委员会初审,专家委员会评审以及公示等程序,共认定产生优秀本科教学成果66项、论文31篇,优秀职教教学成果88项、论文39篇。

据悉,中国化工教育教学成果奖是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联合举办的,是全国石油化工领域重要的行业奖项。该奖项的评选工作是为了提高全国化工院校教学质量和教育科学研究水平,展示近两年来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引领下化工教育领域取得的优秀教育科学研究成果,总结化工各类教育的教学改革的成功经验,交流和探索院校内涵发展、专业建设、实践创新的新思路与新途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