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机关二总支教务处党支部进行集中理论学习
2020-10-02 22:38 教务科 

2020929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015会议室进行集中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尚猛主持,集体学习国家宗教工作相关精神及文件政策。

首先,尚猛强调随着世界经济、政治、文化的交流融合,宗教工作的内外环境正在发生变化,我们要提高认识,与时俱进。我校的学生和老师涉及各个地区和民族,宗教工作与大家息息相关,大家一定要意识到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随后,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支部书记尚猛制作宗教事务条例学习ppt,领学国家宗教事务条例。总书记深刻阐述了我国宗教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分析了宗教工作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通过对宗教事务条例的学习,我们更加清楚的了解了国家宗教事务政策,为以后开展宗教相关工作提供了理论基础。

最后,支部党员积极讨论,机关二总支书记,教务处处长王霞作总结发言。王霞告诫所有党员同志,宗教工作关系民族团结、社会和谐,关系国家安全和祖国统一,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要深入领悟习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国家宗教事务条例,日常工作中,要提高认识,清醒的认识宗教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保持头脑清醒,提高警惕,做好防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