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70周年校庆“教学讲坛”邀请王永岩教授做报告
2020-09-21 17:49  

近日,由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的70周年校庆“教学讲坛”活动第二期,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举行。我校首届国家级教学名师,首届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支计划(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山东省有突出贡献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贴专家王永岩教授面向全校教师作了题为“热爱教育事业 敬业教师工作”的精彩报告。讲座由教务处处长王霞主持。

王永岩教授从“如何上好一堂课”、“如何命题考试与评价”及“教改工作”等几个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其中既有具体教学方法的传授,也有对教师未来发展的指引,参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令人受益匪浅,充分感受到了王老师热爱教育事业,敬业教师工作的高尚情怀。

此次“教学讲坛”系列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为我校青年教师的学习成长提供了平台,对进一步促进我校教师的职业发展与学习交流也将起到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