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院长、实验院长工作会议召开
2019-09-30 10:33  

9月29日上午,教学院长、实验院长工作会议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霞主持。

张淑华结合当前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和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对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尤其是教学综合改革、新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在线课程建设提出了要求。她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高校教育工作而言,人才培养就是我们的使命,所以一定要提高认识,把当下的主题教育同提高育人水平和加强服务师生能力相结合。在工作中要开拓思路,加强成果导向,持续改进人才培养方案。同时以课程改革作为教学综合改革的切入点,注重积累和沉淀。她强调,常规工作要同样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千头万绪,务必深入研究学校学院情况,加深了解,做到合理安排教学工作各个环节,从细节着手,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切实担负起培养优秀人才的使命。

会议还通报了教务处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质量检查等情况,对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并就培养方案修订学生选退课、学籍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