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新学期教务处召开全处大会
2019-09-04 14:53  

9月3日下午,教务处在综合办公楼3015召开新学期全处大会。会议的主要议题是传达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大会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上半年工作、布置下半年工作任务政治学习任务。

 

 

王霞处长传达了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层干部培训会的有关情况,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安排对教务处本学期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首先要凝心聚力,恪尽职守,加强工作作风。第二,要进一步端正思想,强化服务意识。第三要加强学习,勤勉尽责,注重提高工作效率。第四要廉洁从业,警钟长鸣。

会议还详细解读、讨论了党委书记马连湘在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总结上半年工作并部署了新学期教务处主要工作任务和政治学习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