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教学调度
当前位置: 首页>>办事指南>>教学调度>>正文
举办讲座、活动,如何申请教室?
2017-08-14 12:57 教务科 

 一、办理程序:

学生因举办活动,需要申请教室的,下载《青岛科技大学教室使用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后,由主管部门签字同意(班级活动由学院签字,社团由团委等主管部门签字)。如果活动邀请校外人员参加,需要由保卫处签字备案。举办讲座等需要宣传部审核讲座内容。

二、有关说明:

申请教室应至少提前两天,详细写明申请教室的时间、以及活动的内容、人数。

申请教室时间限于周一~周五七、八节(不含法定节假日、寒暑假、期末考试周)。周二下午为班会时间,可以直接使用班会教室无需申请。其它时间原则上不予批准。

三、承办部门:教务科(崂山校区:图书馆楼3010;四方校区:1号行政楼118)

四、联系电话:(崂山校区:88959272;四方校区:84022637)

五、相关表格:教务处主页下载专区中的《青岛科技大学教室使用申请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