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专项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文件汇编>>专项工作通知>>正文
关于公布青岛科技大学2018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2018-10-22 10:28  

 

各学院、部(处)、高密校区、中德校区、山东化工研究院(济南校区)、校直各单位:

为进一步激励教师钻研教学,改革教学,提高教学质量,遴选培育高水平教学成果,学校于近期开展了2018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评审工作,经校内外专家评审,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审议,校长办公会批准,公示期满,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结果

2018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共156项,其中资助类项目82项,自筹类项目74项。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项目管理

(一)研究期限

教学改革项目研究期限一般为2年,如项目提前完成预期成果,可向教务处申请提前结题。

(二)过程监督

学校将对立项项目进行全程监督。项目组应加快研究进度,按照学校要求及时提交项目进展材料、实施成效和相关研究成果。接受学校年度检查、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未按计划完成进度的,由所在单位督促整改,整改无明显成效的撤销立项资格。

项目研究过程中,主要研究人员、合作单位、研究目标、研究计划等不应随意变更;确需变更的,须经所在单位审核后,报教务处备案。

(三)经费管理

学校对项目经费实行动态管理。资助类项目经费分立项和验收两个阶段划拨,项目未完成研究任务,研究质量差,整改后仍无法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学校将追回划拨经费;对于教学改革研究深入、研究内容丰富、研究独创性强,研究成果水平高,项目研究质量超过预期目标的自筹类项目,可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

望各项目组负责人加快研究进度,保证项目建设质量,凝练高水平教学成果,各项目所在单位切实加强对项目研究的过程督导和质量保障。学校将根据项目研究进展和研究水平,择优推荐参评国家级和省级教学改革立项。

附:青岛科技大学2018年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附件【关于公布青岛科技大学2018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