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教学质量保障科
当前位置: 首页>>处内工作区>>教学质量保障科>>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教师系列职称评审线上教学评价的通知
2020-04-28 10:10  

各学院、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普通高等学校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青岛科技大学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延期开学本专科教学工作方案》要求,学校已于2月24日启动了线上教学工作。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工作的科学、规范、有序开展,做好学校在线课程教学质量督导工作,现将申报20120年教师系列职称评审线上教学效果评价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对象

申报教师需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申报2020年教师系列职称评审,确需评价成绩;

2.2016-2017学年以来无有效教学评价成绩;

3.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承担本专科课程教学任务,已经开展线上教学,且教学任务截至目前还有5周以上课时

二、具体要求

1.申请评价教师通过任教课程所在学院统一报名,不接受个人单独报名。

2.学院或教学单位4月29日前将纸质版材料(加盖公章)扫描件、电子稿excel(格式见附件)各一份,压缩后命名为“**学院19202学期线上教学听课报名表”,发送至教务处教学质量保障科工作邮箱zxy@qust.edu.cn请勿通过QQ文件传输

三、评价组织

学校统一组织,其中申报高级职称教师的教学效果由校级教学督导组进行评价,申报讲师职称教师的教学效果由学科教学督导组进行评价。

四、注意事项

1.因本学期教学方式较为特殊,且教学任务已经过半,各单位需将本通知及时传达给相关教师(包括拟申报教师系列职称的辅导员、管理人员),由教师本人申请报名,逾期未报名者视为自动放弃。

2.实验课任课教师本次不能申报线上教学评价;

3.申请评价教师如确有需要调、停课,应严格遵守学校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并将调、停课信息及时告知教学质量保障科,如因教师随意调、停课导致督导员无法听课,学校不重复安排督导员听课,由此导致教师教学评价成绩无效,后果自负。教学督导员听课时遇有教师随意调、停课情况须客观记录,学校按相关规定进行违纪处理。

4.教师有权利要求教学督导员反馈、交流听课情况,但不得以任何方式向听课督导员要求提分或施加压力,影响听课督导员正常工作,否则将取消当年教学评价资格和成绩。

   联系人:周晓英 联系电话:88956977

           

教务处

2020年4月28日

附件:2019-2020-2教师系列线上教学听课报名信息汇总表


附件【附件一.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