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山东省电化教育馆教育技术优秀论文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2-09-13 14:35 教研科 

学院

为深化教育技术理论研究,推进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根据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2022年度教育技术论文活动指南》和《山东省电化教育馆关于组织2022年全省教育技术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鲁教馆〔2022〕4号)有关安排开展2022年山东省教育技术优秀论文推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报名

全校申报限额5篇,每单位限报1篇,各学院教师及机关部门教育信息化相关工作人员均可报名参加

二、论文要求

论文选题、征文要求、推荐标准等须参照《2022年度教育技术论文活动指南》(见附件1)要求。

三、活动时间和程序

(一)各学院及部门有意申报者需于10月13日完成论文查重,将查重率填在汇总表上(见附件2),推荐参加省评的论文重复率不得超过30%。

(二)10月14日前,以学院或部门为单位将申报论文及汇总表电子版统一发送至邮箱:jyk@qust.edu.cn,逾期未交视为放弃。学校将进行遴选并确定最终推荐名单,获推荐的论文须进行网站填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省电教馆将组织专家对推荐论文进行评审。评选结果在山东省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平台(pingce.sdmakers.cn)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四、评选和推荐

(一)本次教育技术论文评选活动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由省电教馆颁发获奖证书。优秀组织奖根据论文报送的数量和质量综合评定。

(二)优秀论文将推荐参加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组织的2022年度教育技术论文活动的评选,高质量论文将推荐在教育信息化专业报刊上发表。


联系人:曹新明、王焜

联系电话:88959197

电子邮箱:jyk@qust.edu.cn


附件:

1.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2022年度教育技术论文活动指南》

2.2022年全省教育技术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推荐汇总表





                                教务处

                              2022年9月13


附件【附件1: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2022年度教育技术论文活动指南》.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2年全省教育技术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推荐汇总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