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世界慕课大会的通知
2020-12-02 14:18  

各学院:

由清华大学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学信息化研究所联合承办的2020年世界慕课大会将于12月9日至11日举行。会议由主会议和四个论坛组成,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其中,9-10日将举办四个分论坛;11日晚20点举行的主会议,将集中展示世界慕课发展成就,并发布慕课发展北京宣言。会议通知具体内容见附件1。

为了解慕课发展最新动态,学习借鉴国内外高校慕课建设经验,现组织各学院教师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世界慕课大会。请各学院通知教师12月7日前登陆https://www.wjx.cn/jq/97898128.aspx以个人或团体报名方式完成会议注册并届时线上参会学习,会后组织交流讨论。

请各学院于12月14日前将参会人员名单(附件2)、学院组织参会情况图文资料(含现场照片、参会人数和讨论情况)发送到jyk@qust.edu.cn。

联系人:曹新明  王焜  电话:88959197

1.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世界慕课大会线上参会组织工作的通知

2.世界慕课大会参会人员名单

 

                                          教务处

                                      2020年12月2日

 

 

附件【附件1: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世界慕课大会线上参会组织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世界慕课大会参会人员名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