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关于核对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执行计划的通知
2020-10-16 08:58 教务科 

各学院、高密校区:

教学计划是教学工作的最基础环节,教学计划不准,排课、选课、毕业审核等会遇到很多问题,教学计划准确,我们的工作才会更加有序、高效。学院仔细审查。说明如下:

12020级执行计划

2020版培养方案与之前变动较大,请参照新版培养方案维护执行计划。2020级教学计划只加了第一学期的,需要添加第二学期执行计划,已添加完成的需要再次核对。如需在教学执行计划中增加课程:在“课程信息”下点右上角“增加”,维护课程信息,注意所加课程全都是C开头的新版课号。

节点须建立且维护准确。在“修读要求”主修下建立、核对节点:建“必修”、“专选”、“专选(必选)”、“实践”、“讲座与辅导”“通识限选”六个节点(建立节点时点右侧大于号关联相应课程性质,其中专选(必选)关联专选),并按照培养方案维护最低学分,“是否自动计算学分”选否。

“必修”节点加必修课程教学计划进程表中的课程;“专选(必选)”节点加选修课程教学计划进程表中带*号的课程;“专选”节点加选修课程教学计划进程表中不带*号的课程;“实践”节点加实践教学环节设置表中的课程;“讲座与辅导”节点加讲座与辅导课课程设置表中的课程;通识限选课培养方案中无,也要添加,包括:大学英语A1-A5(加到第一至第五学期)、C108010400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第一学期)、C107010100素质拓展与科技创新(第七学期)。

请将所有节点及课程信息核对无误,执行计划和课程无需提交。

2、201720182019级执行计划

教学执行计划如需更改请先检查课程信息中的保存状态,如为“提交”需走“教学计划变更”流程(教学计划管理—教学执行计划—教学执行计划变更申请,进行增加、删除或者修改),如为“保存”则可以直接修改,无需提交。2017、2018级参照17版培养方案、2019级参照19版培养方案,均为B开头课号。

2017级下学期为毕业学期,请务必认真核对整个执行计划,查看是否有未开设及学分错误的课程等问题,提前发现、解决问题!!!

    3、核对内容

    课程名称、课程性质、课程类别、课程代码、所在学期、学分、学时、结点、起始周、考试类型、是否专业核心课(根据培养方案确定)、是否专业开放课程统一填否。

    特别注意:周学时和周数应与总学时对应;除限选、任选课之外,其它结点的最低学分按培养方案维护准确;如一门课程需要上多个学期,需在“允许修读学年学期”里补全要上课的学年学期。金工实习、电工电子实习上课学期按实验、实践科要求执行。

    4特殊课程

    20172018、2019级:B27050200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第四学期)、B21010300创新创业基础(第三或第四学期,以创新创业学院安排为准)、B25010100素质拓展与科技创新(第七学期)、B27050100形势与政策(第七学期)。

    2020级:C108010400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第一学期)、C503010100图书馆利用(第一学期)、C108991200军事理论(第一、第二学期,上两学期)、C108010200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第二学期)、C108010300创新创业基础(第三或第四学期,以创新创业学院安排为准)、C221050100形势与政策(第七学期)、C107010100素质拓展与科技创新(第七学期)。

    5教学执行计划导出教学计划管理教学执行计划—教学执行计划,查询专业后选择“课程信息”页面可导出教学计划

    高密校区专业的教学执行计划由高密教学办安排、维护

    教学计划核对时间为1016日至1030,请各学院认真审核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核对过程中有问题请与教务科联系

教务科  

2020-10-1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