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20-09-22 16:09  

关于2020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

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文件规定, 2020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安排,我省使用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及缴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及时间

1、CET(自愿报名

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12月12日

9:00-11:20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15:00-17:25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2CET-SET(自愿报名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考试时间为 11 月 21 日(F203 次),

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考试时间为 11 月 22 日(S204 次),

具体场次安排如下:

上午

下午

场次(代码)

时间

场次(代码)

时间

场次1

8:30-9:00

场次 6

13:30-14:00

场次2

9:15-9:45

场次 7

14:15-14:45

场次3

10:00-10:30

场次 8

15:00-15:30

场次4

10:45-11:15

场次 9

15:45-16:15

场次5

11:30-12:00

场次 10

16:30-17:00

备用场(21

12:15-12:45

场次 11

17:15-17:45

--

--

备用场(22)

18:00-18:30

--

--

备用场(23)

18:45-19:15

二、报名资格

1、考生为具有正式学籍的在校生进修生和留学生因没有正式学籍,不报名。2020级学生不能报考本次CET。

2、学生可自愿报名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考试成绩不作为外语课程期末考试成绩,不计入学业成绩。

3、报考CET6的考生必须持CET4合格证或CET4成绩在425分以上。别科目只能报考一科笔试,请在报名时特别注意

4、完成对应级别CET科目报名的考生才可报考CET-SET,即完成本次CET4报名后才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报名后才可报考CET-SET6。只有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设置、管理的CET-SET考点(详见最后表格)才可接收CET-SET考生报名。

5、在校研究生报名:教务科已将研究生院提供的学籍数据及照片添进报名系统,报名流程与本专科在校生一致

三、报名流程

网上报名时间:20209月239时-9月2718时,

网上缴费时间截止至9月28日18时,符合本次考试报名资格、欲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需自行网上报名、缴费。

温馨提示:

1、由于四六级考场数量有限,请欲报考的同学,在规定报考时间内尽早网上报名缴费,若报考人数已满,将无法报名。

2、教育部考试中心将于11月底安排 2020年上半年(9月)笔试英语四级成绩达到 425 分及以上的考生补报英语六级笔试。补报方式仍使用网上报名系统进行,仅限9月份参加CET4考试且分数大于等于425分的考生报考CET6。如果完成补报的考生在补报之前报考了CET4,可向考点申请对CET4进行退款,学校汇总退款信息后,报上级考试中心统一处理。我校已预留部分六级考场教室,具体补报时间和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具体流程:

(一)考生报名资格确认与复核(正式报名开始后无法添加新的学籍数据,身份证号码无法更改

推荐使用谷歌、火狐、IE9+浏览器登录网报系统 http://cet-bm.neea.edu.cn/  注册账号,登录网报系统进行资格信息确认,具体步骤参照教务处网站文件《大学外语四六级报名操作指南——资格验证》。

(二)网上报名

点击报名网站首页的“进入报名”,即可进入报名界面。考生根据流程提示即可完成报名工作。如CET和CET-SET兼报,应先报CET再报CET-SET。

(三)网上缴费

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支持网银及支付宝两种方式)。如笔试和口试兼报,应先支付笔试报名考试费,再支付口试报名考试费。缴费时,如银行扣费成功,但系统显示科目支付状态为“未支付”,不要重复缴费,可点击“更新”刷新支付状态。缴费成功后,所有信息不能修改。因考务问题或技术问题造成重复缴费需要退费的,教育部考试中心会在考试结束一个月内将费用原路退回至考生账户。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已报而未完成支付的科目会在 24 小时后被系统删除,在规定时间内考生可重新报名。

根据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关于重新明确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鲁发改成本〔2019〕112 号)规定,笔试报名考试费的收费标准为 32 元/人。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有关规定,口试报名考试费的收费标准为 50 元/人。

(四)打印准考证

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首页点击快速打印准考证”打印。如忘记通行证密码,可通过邮箱找回。如忘记通行证账号,可通过点击报名网站首页的“找回已报名账号”找回。

口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16日9时11月22日18时

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2月1日9时12月12日17时

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考点名单。



考点代码

考点名称

济南

37001

山东大学(中心校区)

37002

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校区)

370031

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

370032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37007

山东建筑大学

37008

齐鲁工业大学(长清大学城校区)

37012

山东政法学院

37024

齐鲁师范学院

37026

山东外事职业大学

青岛

37052

中国海洋大学(崂山)

37055

山东科技大学(青岛)

37071

青岛恒星学院

37072

山东大学(青岛)

威海

37221

山东大学(威海)

37222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

烟台

37143

山东工商学院

37150

济南大学泉城学院

东营

37132

东营职业学院

泰安

372122

山东农业大学南校区

372121

山东农业大学北校区

济宁

37201

曲阜师范大学(曲阜)

37202

济宁医学院

日照

37231

曲阜师范大学(日照)

37234

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

潍坊

37173

潍坊科技学院

德州

37251

德州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