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聊城大学教务处领导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2021-04-08 09:09   实验实践科

47日下午,聊城大学教务处处长马中东、传媒技术学院院长李焕芹一行6人来校考察交流,交流会在综合服务楼2015召开。教务处处长王霞、副处长付鹏程、传媒学院副院长宁翔及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交流活动,会议由王霞主持。

会上,王霞对马中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教务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王霞指出,学校非常重视与兄弟院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都应相互学习与借鉴,共同推动人才培养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马中东表示,在人才培养专项规划、课程思政、教师发展等方面希望多学习学校先进的经验,希望与学校能够开展更广泛,深入的合作。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专项规划、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本科教育荣誉体系、产业学院建设、新文科建设、一流课程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交流与研讨。

会后,宁翔邀请聊城大学传媒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到学院进行了参观指导,并就传媒学院专业建设情况、中外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介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