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学校领导深入期末考试现场进行巡考
2020-06-30 19:36 楚晓俊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期末考试组织管理和考风考纪建设督查,严格维护考场秩序,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结果公平、公正,6月30日上午,副校长吕万翔到考试现场进行巡视。

吕万翔对考场秩序、考试组织、考场设施环境、监考教师履职及学生考纪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从巡视情况看,尽管处于疫情期间,但考生精神饱满、监考人员恪尽职守、考场秩序井然、纪律状况良好,考试工作秩序井然。

期末考试是学校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业质量的一次重要检验,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学校领导带队进行期末巡考已成为每学期开展的一项常态工作。学校将以此次巡视检查为契机,以考风促进学风、教风建设,全面认真落实省考试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学生考试诚信教育,加强期末考试组织管理,把责任落实落细,营造考风端正、考纪严明的环境,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为应对疫情,我校本学期的期末考试分线上、线下两部分进行,其中公共课采用线下考试,7月、9月各组织一次;专业课考试以线上为主,本学期末完成。本次现场考试有3500余名学生参加,下学期初将组织剩余学生进行线下考试。

教务处处长王霞、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胜、教务处副处长尚猛以及各学院教学副院长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巡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