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顺利结束
2020-01-11 17:16  

2019-2020第一学期本、专科期末考试从17周开始一直持续到19周,公共课期末考试在19周的周一到周五进行。本次期末考试,教务处首次为学院配备了金属探测器,用于专业课考试入场检查,并要求各学院在专业课考试前对老师、学生进行培训,使所有监考老师能熟练掌握考试注意事项、严格考试纪律,使所有同学们能意识到诚信考试光荣、作弊违纪可耻。

整个期末考试,组织有序,秩序井然,绝大部分考生能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对于个别违纪、违规考生学校会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以正考风。考试中,学校领导多次深入考场,实地巡查考试情况,这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教学基础工作的重视。本次考试部分中层干部带头监考,教务处、学生处及学院组织的多支巡考队伍也一直奋战在考场一线,与监考老师一同维护考场纪律,保证考试公平公正。地基牢固,大厦万丈,将教学基础工作做好,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是我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基本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