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教务处开展“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当好服务员”机关作风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2019-10-17 17:03 教务处 

10月15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弘毅楼D区305室开展“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当好服务员”机关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副处长尚猛主持会议。

教务处处长王霞同志就学校征求机关工作意见中对教务处提出的各条意见逐条进行了分析,重申《青岛科技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实施方案》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六个方面问题和机关作风建设的八条规定,王霞处长明确指出,教务处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服务部门,作为教学管理工作人员要在密切联系师生、服务师生上下功夫,增强服务意识,立足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又要主动思考谋划,深化教育改革,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副处长尚猛传达了学校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当好服务员”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会议内容和相关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