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信息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快递>>正文
教务处举办实验室工作座谈会
2017-05-09 12:53   实验实践科

5月8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实验教学改革,教务处在图书馆楼5002召开了实验室工作座谈会,教务处长王霞、副处长王泽鹏以及部分学院实验教学院长、实验室主任、实验教学骨干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王泽鹏主持。

会上,王霞首先对参会的各位老师表达了感谢,并对一直在实验教学一线辛勤付出的老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实验教学的重要意义,增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加强管理,狠抓落实,不断探索实验教学新思路;三要积极推进我校实验教学改革,在新工科建设战略背景下,努力建设一批高层次、创新型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座谈会上,各位老师围绕实验室人员的考核方法和管理办法、如何有效落实实验室人员的职责、如何调动实验人员的积极性、实行实验室主任负责制的可行性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与会老师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即揭示出了我校当前在实验教学方面存在的诸多问题以及自身应对的具体做法,也提出了一定的建设性改进意见。这些都将为我处在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之上,根据我校实际情况,修订各类实验教学管理制度,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高管理效率等提供宝贵借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