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办事指南>>学籍管理>>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学籍管理之补办学生证 [2012-9-5 ]
2012-09-05 00:00  

 

青岛科技大学学籍管理之

补办学生证

 

一.办理程序:

1.学生证遗失或污损需补办者

2.所有需要补证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在教务系统中提交补办申请,由教学秘书在系统中完成审核。

3.学籍科汇总联系财务扣费,扣费成功的学生名单进行制证,制证完成后下发。

二.有关说明:

 家庭搬迁住址变化不必重新办理学生证,只需持父母迁入地派出所户籍证明,或父母所在工作单位证明,在统一补办学生证时间内将原证上交加盖更正章即可。

三.办理时间:每学年集中办理两次:分别在每学期第六至八周中发布通知。

四.承办部门:学籍科(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3010室;四方校区:行政楼112室)

五.联系电话:(崂山校区:0532-88956908;四方校区:0532-8402283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