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科
当前位置: 首页>>处内工作区>>学籍管理科>>正文
关于2019级学生转专业学习工作最新安排的通知
2020-07-13 10:42 学籍科  学籍科

受疫情影响,2019级学生转专业工作未能如期开展,现根据学校整体教学安排,将2019级学生转专业工作的报名、考核及公示等时间调整如下,其他相关要求不变,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位并按照要求开展相关工作。

一、报名:

1. 学生报名时间为2020年828学生根据通知要求和各学院实施方案持《青岛科技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附件1)到本人所在学院报名,所在学院依据转专业相关文件及学生第一学期学习情况进行报名资格审核符合要求,填写《青岛科技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审批表》(附件2)并在《青岛科技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签署意见,学生持签署意见的《青岛科技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成绩单等证明材料到拟转入学院报名并接受审核

2. 公示:学生所在学院须及时对申请转专业学生名单进行公示。

二、考核录取

1. 考核、录取由接收学院负责。接收学院根据学院考核办法进行考核按考核成绩排名择优录取、公示,于2020-2021-1学期第2教学周周一将考核结果及拟录取情况报教务处

2. 教务处负责转专业学生录取名单的审核,审核结果经主管校长审批后全校公示,公示期为三天。

3. 录取结果2020-2021-1学期3教学至学院,学生须于一周内学生证(或一卡通)到转入学院报到并办理转专业手续。

    三、各学院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更新

    请各学院根据最新工作安排,更新本学院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中时间安排,于7月15日前将各学院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提交教务处。

 

注:各学院更新后的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含拟接收转入学生计划、接收要求及考核工作安排)另行公布,请同学们关注教务处网站-通知公告栏

 

 

附:1、青岛科技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

2、青岛科技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审批表

  3、各专业拟接收转入学生计划表

    4、转专业学生报名汇总表

5、转专业学生考核结果汇总表

 

 

 

 

 

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

2020713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