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学籍管理科
当前位置: 首页>>处内工作区>>学籍管理科>>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学籍管理之个人成绩单、学籍证明的办理 [2012-9-5 ]
2012-09-05 00:00  

 

青岛科技大学学籍管理之

个人成绩单、学籍证明办理

 

   应届学生报考公务员、研究生需要提供学历证明,这里的学历证明即学习经历,对于在校生而言即学籍证明;在校学生因其他需要,需提供其学生身份的证明也指学籍证明,个人成绩单(中、英文)和学籍证明(中、英文)均按照下面要求办理。

一.办理程序:

(一)在校生

本校普通全日制本专科在校学生(包括高职学生,不含成教学生以及研究生),由学生本人到所在校区成绩单、学籍证明自助打印系统自助打印即可使用,无需再加盖其他公章,自助打印系统放置地点(四方校区:1号行政楼一楼大厅;崂山校区:图书馆楼二楼大厅南侧)。

(二)毕业生

1.学生到校档案馆(崂山校区图书馆楼3001室)提取其成绩单,并加盖档案馆公章即可。

2.如上述成绩单必须加盖教务处公章,请到教务处教学研究科(崂山校区图书馆楼3011室)加盖教务处公章。

二.办理时间:

    自助打印系统:每天22:00前。

    毕业生需要登录学校档案馆网站查询

三.联系电话:

    在校生(0532-88956908、0532-84022830

    毕业生(0532-8895922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