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关于核对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专业教学计划的通知
2018-11-13 10:31  

各学院:

准确的专业教学计划是教学相关工作的基本保障!教学计划不准确,排课、收费和毕业审核时会遇到很多麻烦,教学计划准确,我们的工作才会更加的有序、高效。请每个学院认真对待,仔细审查。

核对说明如下:

1、上学期我们已将现有年级的培养方案全部录入系统,请各学院再次核查下学期的教学计划,有需要更改的走“教学计划变更”流程。教学计划管理—教学执行计划—教学执行计划变更申请,进行增加、删除或者修改。申请需经教学院长和教研科审核。2015、16级用2015版培养方案,2017、18级用17版培养方案。另,金工实习、电工电子实习上课学期按实验实践科要求执行。

2、核对内容包括:课程名称、课程性质、课程类别、课程代码、所在学期、学分、学时、起始周、考试类型等。特别注意:周学时和周数应与总学时对应;过往学期的专业计划已关联排课和成绩等信息,不要再改动;

3、高密校区的教学计划由高密教学办维护;(3+2)、(3+4)专业的教学计划由所在学院维护;应用技术学院2015级的教学计划由应用技术学院维护;

导出教学计划的方法:教学计划管理-教学执行计划-开课情况查询-2018-2019-2学期-学院(选中本学院,在这里不要选开课学院)查询-导出课程信息。教学计划核对、变更的申请时间为11月13日至11月21日,请各学院务必认真审核,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核对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与我们联系。

 

教务科

2018-11-1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