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专项检查的通知
2018-07-05 10:19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巩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成果,提高毕业设计(论文)的整体质量,学校将于近期开展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专项检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设计(论文)检查安排

(一)学院自查阶段

711日前,各学院对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全面自查,准备毕业设计(论文)自查报告和自查原始材料。

(二)材料抽调和学校检查阶段

组织抽调,学院按要求分校区提交抽调毕业设计(论文)、自查报告(含电子稿)及自查原始材料。具体抽调和检查时间另行通知。

二、学院自查要求

1.学院需进行专门部署、认真开展自查,撰写自查报告,并提交自查过程相关原始材料。自查报告内容主要包括学院自查工作方案、自查标准、管理措施、特色、成效与问题,便于专家了解情况,客观评定。学院自查报告纸质版材料需加盖公章后连同电子稿同时提交。

2.学院需按时提供抽调材料,如果不能提交所抽调的材料,需在自查报告中说明原因。

3.学院自查工作是专项检查的重要阶段,未开展自查、逾期未完成自查、无自查原始记录的单位,学校对其检查成绩进行降档处理。

4.学院自查评价应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对于自查发现的问题不隐瞒、不偏袒,及时反馈指导教师组织学生修改,并体现在学院的自查报告中。

三、需提交的材料

1.自查报告加盖学院公章的纸质版+电子版

2.自查过程相关原始材料纸质版

3.被抽调的毕业设计(论文)

四、检查重点

本次检查重点为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评阅公正性和三方评语的恰切性。

联系人:周晓英   联系电话:88956977   

 

                              

 

 

                           教务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