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务处
  查询服务
  教务管理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通知>>正文
关于2018年毕业答辩课程调整的通知
2018-06-12 09:35  

各学院:

2018年毕业答辩安排在61920日(15周周二、周三),按我校硬件条件,结合实际教学进度,现将课程调整情况公布如下:

一、61920日(15周周二、周三)答辩期间,崂山校区,明德楼23楼所有教室停课;四方校区,二教、三教所有教室停课。上述涉及到的教室均已安排答辩,请相关老师勿在答辩期间继续使用上述教室,避免冲突,可联系教务科调、补课

二、在答辩期间,上述未涉及到的教室课程照常进行,请无答辩任务的老师正常上课;有答辩任务的老师若需调整课程请提前与教务科联系调、停、补课。

所有课程均不顺延,请任课老师与教务科联系课程调整事宜,望各学院周知。

特此通知!

 

   

2018年6月1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Copyright©2008 All reserved jw.qust.edu.cn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